獲固態硬碟獎聽眾胡安胡安 弗朗哥克雷斯波參觀沙湖
  原標題:(感知中國)聽眾手記:寧夏行的系統家具最後一站
  12月16日 作者:胡室內設計安·弗朗哥·克雷斯波(西班牙)
  漫長的一天蒸烤箱,但是在我看來確實很短。離別是那麼的戀戀不捨,但這是一個我必須要面對的事實。有去有回這是很正常的事情,這一次我們又要道別了。
  美味的早餐和驚喜的一天,一大群鳥正棲息在西裝我們要經過的路上,好像是作為一個禮物送給我們這些要離開的人。我必須得承認一個事實,儘管銀川在一個比較遙遠的地方,但現在它卻已經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心裡,沒有任何空間可以留給其他的東西。
  沙湖令我印象深刻,在中國旅游景區排行榜上是最好的旅游勝地之一。就算再評一次,我認為它在排行榜上的位置也不會有所下降。這裡是一個巨大的游樂場,春夏秋冬四季常年開放,每個季節都有它自己的特色和驚喜之處。很顯然冬天在這裡沒法照到好的照片,但是要肯定的是,我們在夏天也肯定不能拍到這些有雪有冰的美景......儘管湖面結冰了,鳥兒飛過,還是很美。再次受到的熱烈歡迎、美味食物的招待以及濕地博物館的參觀,都會讓你感到心潮澎湃。
  生活充滿了美好的事物,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,尤其是與中國的朋友接觸,對我是一段非常美好獨特的經歷。一個人不會在短短的時間內同時又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降臨在他身上,所以告別隻是為了表示感謝那些對我們熱情款待的人。日耳曼人處處講究規矩,我想對各位說句完美的“謝謝”,並希望在達到北京與各位說再見的時候不要那麼傷感,不是有句老話常說--來往的大門是永遠不會關上的。(梁靜 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08bxt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